川上桃花开(高考闭关版)

我知道遗憾是人生常态,可还是难以忘怀

【竞体群像】首钢笑话(1)

01.关于院名 

十二对情侣所处的院子有个清新脱俗且欠打的名字,叫情侣大院。隔壁大院的单身狗们曾在这个院名被挂上门口后学雪姨拍门三天

你有本事秀恩爱没本事开门啊!

02.关于语言

说来你可能不信,院子里的小孩一般都精通五门语言:中文,英语,日语,韩语,俄语

中文自不必说,英语是官方指定的第二语言。

日语一挂,金羡羽兄妹俩和张梓源功不可没,韩语那边,武安婧和林爱威任爱琳兄妹俩微微一笑,至于俄语,黛芙妮是妹妹呀,大家当然都乐意让着她。

其实是有后遗症的。

比如任爱琳在跟他林爹去机场接金建宇的时候脑子一抽蹦出来向空巴哇;金羡羽在见到由美奶奶的时候一紧张吐出一串韩文;柳明玥在冰场碰到纪平梨花先吐出一句阿西,黛芙妮在看到谷帝时说了一句不甚清晰的姐姐

其实最后一个除了辈份乱了之外也没什么问题。

大姐大王濛看着孩子们,露出一个语言系统紊乱的痛苦面具

03.关于国籍

院内大人血统天南海北,国籍倒很是统一。

林孝埈自不必说,安贤洙挣扎多年,最终也转了中国籍,羽生结弦本就已在考虑转中籍,在金博洋怀第一胎时便拍板,让金羡羽一出生就是纯正的拆那娃子。

值得一提的是,羽生结弦和福原爱是同一年转的国籍,要不是各自公开过恋人,霓虹人还以为两人是情侣。霓虹金痛失两位国宝级运动员,大为心痛,纵使金博洋和张怡宁在日本人气也不低,终究是在外网上大战一场,撕了整整一周,最终官方下场净网才算了事。

莎莎和千金算是引进人才,俄萝女单太过内卷,二人正值巅峰,却被国内环境和压力压得喘不过气。金天天得知后,替国家抛了个橄榄枝,二人思虑良久,最终转来中国。

评论

热度(1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